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8 11:33

魅族开学季福利上线:省200元 赠夏日壳膜套装

在27日举行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要求确保安全开学、正常开学、全面开学。“

据了解,目前30个省份所有或部分地市已确定秋季开学时间,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在9月1日左右开学,与往年秋季开学时间大致相同。高校根据新老生、不同年级、不同地域分批次在8月下旬至9月开学。

为了迎接开学,8月28日起,魅族推出开学季福利,限时领券至高省200元,赠全新Pandaer夏日壳膜套装。此外,魅族还准备了“吃喝玩乐”开学“聚”会活动,可以期待一下。

魅族17系列于5月8日发布,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全系配备Super AMOLED定制显示屏。最近推出了基于AG工艺的全新配色——“AG原野绿”和“AG星际灰”,相比普通的光面玻璃,AG玻璃工艺无论是制作流程还是成本消耗上都更为复杂,但视觉、手感都更加出色。

8月26日,魅族宣布绿色换新行动再升级,任意品牌机型换购魅族17系列均可享受补贴。魅族还提供有一站式以旧换新,快递小哥最快两小时上门送新取旧。一手交旧机,一手拿新机,无缝切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