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1:08

饿了么上线“珍珠奶茶口罩”:喝奶茶不用摘 拔掉塞子直接插

今天,饿了么官微晒出了自家的“珍珠奶茶口罩”,现已加入饿了么豪华套餐,广州地区限量送。

这款口罩正面粉色反面白色,大胆的跳色,图案采用知名IP饿小宝,堪称时尚人士必备。

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嘴部位置有一个小孔,平时塞住。等到喝奶茶时就可以拔掉塞子,插入吸管,可以说相当“人(mo)性”,戴口罩也挡不住吃货了。

前不久,日本岛村乐器公司还上线了一款名为“Silica Clean/管乐器抗菌除臭立体口罩”,价格约120人民币,方便用户在戴口罩的时候也能吹奏乐器。从晒图来看,这款口罩也能用来喝珍珠奶茶。

这款口罩在嘴部也有个开口,内部采用特殊的面料,里面含有硅胶布,既能为口罩除臭,又能将湿度调节到合适的水平。同时,将开口处与里面的保护布连接起来,也可以当作普通的口罩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