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28 10:44

TES夺冠阿水采访表示个要感谢皓哥,网友点评:走心了!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决赛在8月27日晚上举行,这场比赛除了会决定出今年LPL夏季赛冠军之外,还会确定晋级S10总决赛一号种子的资格。最终TES和JDG大战5局,由TES拿下最终的胜利,同时这也是这支战队建队以来拿到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在赛后采访环节,TES的ADC阿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个要感谢的人是TES的管理层皓哥。

阿水表示“我肯定是要先感谢皓哥吧,我知道他费了很大力气把我找到滔搏,让我遇见这么好的队友。”阿水把皓哥单独拿出来表示感谢,可见皓哥对于阿水而言的份量是多么的重要。很多玩家都知道,在去年年底的合同风波之后,阿水就陷入了没有战队可以打比赛的窘境,直到今年春季赛中期,TES宣布和阿水签约,因此才组成了现在这支队伍。

如果没有皓哥签下阿水,那么阿水很可能会无缘整个春季赛,这对于一位正在当大之年的职业选手来说,影响是十分巨大的,甚至可能会影响到整个职业生涯。同时场外关于阿水的话题也相当多,甚至还一度出现王思聪也发微博怒怼阿水表哥的情况,当时对于阿水本人负面的话题几乎占据大半个论坛帖子。

如今在阿水加盟之后,TES就拿到了春季赛的亚军,季中杯冠军以及夏季赛冠军,同时还晋级到S10总决赛,这样的成绩相信也给他自己释放了不少的压力。网友们对于阿水第一个感谢皓哥也纷纷表示“感觉他走心了”。

不知道当时放走阿水的IG以及传出签约绯闻的几家战队,在看到如今TES的成绩会是什么样的想法呢,或许这些战队的管理层要每天都吃柠檬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