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8 10:53

realme真我X7安兔兔跑分曝光:首发联发科天玑800U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realme将于9月1日下午2点推出全新的realme真我X7系列5G手机,包含X7和X7 Pro两个版本,定位是5G轻薄闪充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得到官方和外界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就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安兔兔跑分信息。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真我X7将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八核心设计,具体包括2×2.4GHz ARM Cortex A76大核+6×2.0GHz ARM Cortex A55能效核心,GPU为ARM Mali-G57。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晒出的信息显示,搭载该芯片的realme真我X7的安兔兔跑分超34万分,这一成绩与其中端定位相符。此外,有消息称另一款机型realme真我X7 Pro将搭载的是天玑1000+芯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X7系列包含真我X7和真我X7 Pro两款产品,定位是5G轻薄闪充旗舰,号称“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realme手机和迄今为止最好看的realme手机”。该机将配备120Hz AMOLED柔性开孔屏,分辨率为FHD+,采用COP封装工艺,实现了超窄下边框。前者搭载天玑800U芯片,后置则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芯片,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真我X7系列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官方表示这是一代设计越级的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