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8-28 10:39

顺丰总裁王卫发5亿红包

今日,多位顺丰小哥爆料,全体顺丰员工在今天早上8点28分收到了顺丰总裁王卫发来的888元慰问金。据测算,王卫这次自掏腰包的总金额要接近5亿元。

王卫在内部信中表示:“今年的疫情涝情让我们经历了巨大的挑战。感谢大家在挑战中,冒着风险、坚守岗位,为客户、为社会履行了我们的承诺。也因为大家付出,我们才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尊重,这都是大家用血汗和生命的风险赢回来的尊严,这个荣耀属于每一个顺丰人。你们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你们展现了人性的光辉。但困难依然没有过去,疫情涝情还在肆虐中,我们仍然要继续战斗。没有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就没有今天的顺丰。我不会忘记每一位同事,为了感谢大家的付出,我为每位同事准备了疫情涝情特殊慰问金,谢谢大家,也感谢你们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据顺丰8月26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2020上半年顺丰控股实现营收711. 29 亿元,同比增长42.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 62 亿元,同比增长21.35%。上半年顺丰传统业务收入和件量实现双增长,票均收入则有所下滑。其中,速运物流收入672.31亿元,同比增长41.13%;实现快件量36.55亿票,同比增81.27%;票均收入18.39元,同比下降22.1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