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0:32

巨人网络上半年营收12亿元 净利润5.27亿元

【TechWeb】8月28日消息,巨人网络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巨人网络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23亿元,同比下降6.35%;利润总额5.83亿元,同比上升3.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7亿元,同比上升4.40%,业绩保持稳定。报告期内不存在单一产品收入占公司总收入30%以上的情况。

巨人网络目前最主要的两条产品线分别为“征途”系列和“球球大作战”。“征途”在电脑端网络游戏时代以自研自发为主,主要 有4个产品,《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版》;在移动端网络游戏时代,“征途”系列做了新的尝试和 突破,自研自发和与渠道合作共举,主要产品包括由腾讯独家代理的《征途手游》、自研自发的《征途2手游》、授权英雄 互娱发行的《绿色征途手游》。

《球球大作战》是巨人网络自研自发的多 人休闲竞技类移动端网络游戏,累计设备安装量达到6亿台,峰值DAU超2,900万人。

报告期内,巨人网络获得了《球球大作战2》(5月11日)、《王者征途》(3月24日)、《如果一生只有三十岁》(1 月10日)三款游戏版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