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8 10:29

酸了!顺丰总裁王卫自掏腰包发5亿红包 全部员工每人888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 据快递杂志报道,今日多位顺丰小哥爆料,在今天早上 8 点 28 分意外收到顺丰总裁王卫发来的 888 元慰问金,并且“是面向全体员工发出的,客服的妹子也收到了”。

王卫表示,“今年的疫情涝情让我们经历了巨大的挑战。感谢大家在挑战中,冒着风险、坚守岗位,为客户、为社会履行了我们的承诺。也因为大家付出,我们才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尊重,这都是大家用血汗和生命的风险赢回来的尊严,这个荣耀属于每一个顺丰人。你们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你们展现了人性的光辉。

根据测算,以顺丰现在的人员规模,王卫这次自掏腰包的总金额要接近 5 亿元,着实给力。

据顺丰此前公布的半年报显示, 2020 年上半年,顺丰控股总营收711.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2.05%;实现归母净利润37.62亿元,同比增加21.35%。此外,顺丰控股一季度业务量同比增长77.1%,远高于疫情影响下快递行业业务量仅3.2%的同比增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