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0:08

新郎念誓词时说“2020年真不是个好年” 一道闪电就劈下来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对新人在举办婚礼时遇到了惊险的戏剧一幕,新郎调侃2020年不是一个好年,随后一道闪电就劈了下来,将两位新人和在场宾客吓了一跳。

据悉,亚伦和德妮斯原本计划在6月份举行婚礼,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两人的婚礼多次延后。

终于,他们决定在8月22日举行婚礼,然而却遇上了糟糕的天气。

当时,亚伦正在念誓词,过程中他开玩笑地说了一句:“让我们面对现实吧,2020年真的不是个好年。”话音刚落,一道闪电直接劈了下来,并发出巨大的雷鸣声。

闪电劈下的位置距离新人仅几百米,所有人都被这一幕惊呆了,新娘张着嘴巴说不出话。所幸,闪电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这对夫妻也赶在大雨到来前结束了仪式。

事后,这对新人在受访时表示,那一幕确实太搞笑了,新娘称自己没忍住笑了出来。

近日,美国受飓风“劳拉”的影响,天气恶劣。昨日,“劳拉”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登陆,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有150多万人接到疏散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