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09:58

易烊千玺虚拟形象代言天猫 名叫“千喵”

8月28日上午,天猫宣布易烊千玺虚拟形象代言天猫,名叫“千喵”。

据了解,“千喵”是天猫第二位代言人,同时也是易烊千玺的首个个人虚拟形象,也是天猫首位虚拟代言人!

天猫方面称,从今天起,他将为大家开启一个年轻基地——天猫LXSH平行世界,带大家一起探索理想生活中的千式可能。

此前在2018年4月11日,宣易烊千玺成为天猫首位代言人,据坊间传言,易烊千玺的这个代言人还是马云钦点的,马云找大师算了找名字为四个字的明星作为代言人会旺。

当然这只是传言,最主要还是看重易烊千玺的名气,昨天福布斯发布2020中国名人榜,易烊千玺登上榜首,超越徐峥、周冬雨。

根据百科资料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演唱组合TFBOYS成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2010年,首部影视剧《铁梨花》播出。2013年,加入TFBOYS组合。2014年,书法作品“挥斥方遒”被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收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