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8-28 08:58

网龙网络上半年净利4.5亿元 同比减少5.5%

【TechWeb】8月28日消息,网龙网络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公告,公司收益28.23亿元,同比增长5.6%;非公认会计准则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4.50亿元,同比减少5.5%。

网龙网络2020年中期业绩财务摘要:

收益为人民币28.23亿元,同比增长5.6%。

来自游戏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16.47亿元,占本公司总收益的58.4%,同比增长4.5%。其中来自海外的收入占比达11.9%。

来自教育业务的收益为人民币11.38亿元,占本公司总收益的40.3%,同比增长8.5%。

毛利为人民币18.69亿元,同比增长0.2%。

来自游戏业务的经营性分类溢利为人民币9.44亿元,同比减少0.5%。

来自教育业务的经营性分类亏损为人民币3.77亿元,同比增长33.6%。亏损扩大部分是由于员工成本增加以及因疫情停课用户活跃度显著增加导致服务器费用增加。

经营活动现金流入为人民币5.28亿元,同比增长25.7%。

非公认会计准则经营溢利为人民币5.09亿元, 同比减少6.2% 。

非公认会计准则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4.50亿元,同比减少5.5%。

本公司宣布派发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每股0.25港元。

网龙网络在财报业绩回顾及展望中表示,尽管疫情在全球蔓延,公司上半年收益仍录得人民币28.23亿元,同比增长5.6%,经营现金流同比增长了25.7%。虽然全球疫情爆发带来了短期挑战,但它也让全球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应用教育科技。

展望未来,随着混合式学习成为新常态,网龙网络相信集团独有能力及所提供整合产品将使集团处于把握今后机遇的最有利位置,故集团对2020年下半年展望抱满信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