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8 08:45

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 交易规模约200至3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 300 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目前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和甲骨文,谈判仍在继续。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 200 亿至 300 亿美元之间。

而就在此前,就有媒体预测,微软与TikTok双方收购价格可能在 100 亿到 300 亿美元之间。

昨日,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回应称:“我们不会,没有收购TikTok的计划。”

此外,同在昨日,TikTok首席执行官已正式辞任,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也发布内部信回应称:“凯文已经和我聊过,我也明白,无论我们正在应对的这件事情的最终结果如何,它都会对凯文的工作产生重大影响,我感谢凯文为解决这些问题所作的努力,并祝他一切顺利。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为面临的全球性问题(特别是在美国和印度)寻找解决方案。瓦纳沙将被任命为TikTok的临时负责人,即时生效。”

昨日晚间,沃尔玛表示正与微软联手竞购 TikTok。沃尔玛称,对收购 TikTok 感兴趣,TikTok 将电子商务和广告整合在一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