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20-08-28 07:42

六国执法机构行动:全球盗版组织遭重创

据外媒报道,六家全球执法机构联合发起的突击行动可能对世界上最大的盗版组织之一造成了致命打击。纽约南区(SDNY)的探员已经宣布,作为诱捕行动的一部分,已有三人被捕并被控侵犯版权。

此次行动的更大范围目标则是Sparks Group,这是一个国际盗版集团,被控至少从2011年开始在互联网上非法发行电影和电视节目。

据称,这三人破解了数百部电影和电视节目的数字版权管理保护,然后将文件分发到对等网络、流媒体网站、种子网络和其他可公开访问的服务器上。

根据Correa的起诉书,该组织还在这些作品上加上了其他组织的名字。消息人士告诉Torrent Freak,本周协调的全球突袭引发了整个盗版界的震荡,并迫使相互关联的组织成员开始躲藏。

SDNY指控这三人给娱乐业造成了数千万美元的损失。

三人都被控侵权、串谋,他们最高可判处五年监禁。另外,Bridi还被控共谋电信欺诈和共谋在州际公路上运输被盗财产,这两项指控分别最高可被判处20年和5年监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