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20:13

商标阿京腾百被裁定不予注册,疑似蹭四大公司名字

2018 年,广东梅州一家公司向商标局提交申请了“阿京腾百”商标,由于该商标内含有四大互联网企业的名字,腾讯、百度、阿里、京东四家公司联合申诉提出异议。

2020 年 8 月 25 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阿京腾百”商标作出不予注册的决定。国家知识产权局认为,该公司具有不正当利用四家公司市场声誉的故意,申请注册“阿京腾百”商标的行为有损于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据了解,“阿京腾百”商标申请人为梅州新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名下共有 53 件商标,其中 45 件为 “阿京腾百”商标。公司法定代表人回应蓝鲸财经称:“还要复审,至于联想到四家公司是别人想的,我们当时并没有在意。”

据悉,梅州新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为商标申请人,成立于 2007 年 11 月,注册资本为 2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周汉坤。

对于该商标,不少网友也纷纷调侃称“注册个商标,竟有这么多的弯弯绕,烦躁!”“谷微阿腾多拿走不谢!”

推荐阅读【华为Mate40 配置再曝光,疑似保留3.5mm耳机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