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19:32

罗永浩:只要钱给够 婚丧嫁娶主持类的工作我也可以做

8月27日消息,一位网友给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留言,罗老师,冒着被拉黑的风险还是要说一句,不要代言游戏啦,容易招黑。

罗永浩回复这位网友,没关系,只要钱给够,婚丧嫁娶主持之类的工作我也可以做,还债很重要。

此前罗永浩代言手游《三国志·自立为王》引发网友热议,一位网友留言称对罗永浩代言手游很失望。

罗永浩表示,代言手游跟还债没有关系,还不还债我都可以代言手游。

据悉,因创办锤子科技欠下债务,罗永浩从今年开始直播带货还债,本人还首次作为嘉宾参与了《脱口秀大会》的录制。

罗永浩表示,我会继续努力,在未来一段时间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是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我个人也会通过“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还完,马克·吐温和史玉柱能做到,我也能做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