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18:22

日本最有钱企业排名公开:任天堂破意外、索尼排不进20名

索尼在全球的知名度非常的高,不过这家公司在日本众企业中,并不是最有钱的。

日本Riskmonster.com发布了最新日本最有钱企业排名,任天堂以拥有8904亿日元之巨的NetCash(现金净值)占据第一位,而大家熟知的索尼,则是排在了20名开外。

据悉,这个排名是根据截止到2020年7月14日,各大日本企业公布的2019年4月期财报为基准做出的统计报告,根据NetCash(现金净值)来裁定企业的“有钱度”。

游戏行业的大型企业中,前20名中除了任天堂登顶外,只有万代南梦宫排在第18位,其余各大游戏企业索尼、世嘉、卡普空、史艾等均未进入前20名。

一直以来,任天堂都对现金流非常重视,当然他们本身的收益也非常的高,旗下知名IP众多,特别是这波疫情助推了Switch不少游戏全球热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