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7 17:17

9月17日发 索尼新旗舰宣布:Xperia 5 Ⅱ即将登场

8月27日消息,索尼在YouTube个人主页发布预告,索尼将于9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预计将推出新旗舰Xperia 5 Ⅱ,此前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放出了Xperia 5 Ⅱ渲染图。

如图所示,Xperia 5 Ⅱ设计与Xperia 1 Ⅱ一脉相承。它采用经典带鱼屏,屏幕纵横比预计为21:9,分辨率预计为FHD+。

和Xperia 1 Ⅱ一样,Xperia 5 Ⅱ同样是三摄方案。相机上的“ZEISS”标识暗示索尼Xperia 5 Ⅱ使用了ZEISS光学技术,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规格方面,Xperia 5 Ⅱ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平台,这也将是索尼旗下第二款要上市的骁龙865机型。

除此之外,Xperia 5 Ⅱ预计会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运行Android 10系统。

更多详情我们静待发布会上揭晓,9月17日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