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16:59

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易烊千玺登顶,周杰伦第四

【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据@福布斯中文网消息,今天 2020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其中易烊千玺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此外,徐峥、周冬雨位列第二、第三,周杰伦、张艺兴、杨幂、赵丽颖、吴亦凡、王一博、王俊凯入围前十。

另外,在体育界中,有 2 位运动员上榜,分别是国脚武磊和UFC世界冠军张伟丽。其中,张伟丽位列第 27 位,武磊位列第 57 位。

据了解,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发布的一个榜单。该榜单从 2004 年开始,根据对中国名人的调研和系统评估结果发布。

福布斯选取了 2019 年 7 月 1 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间,在各自领域具有优异表现的演员、歌手、主持人、导演、编剧、作家、模特、运动员、网络红人等中国大陆与港澳台名人(不包括商业名人)作为候选人,通过包括商业价值和作品影响力在内的多个维度,对各个候选人进行综合排名,最终成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