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16:37

特斯拉已将3辆Model Y测试车运往韩国 或为交付做准备

【TechWeb】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Model 3主导韩国电动汽车市场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又在筹备将旗下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推向韩国市场。

特斯拉已在筹备将Model Y推向韩国市场,源自特斯拉将几辆Model Y测试车运往韩国的报道。

外媒援引常年追踪特斯拉交付事宜的一家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消息报道称,3辆标记为测试车的Model Y,正在驶往釜山的路上。釜山是韩国人口第二大城市,韩国被认为是东南部的经济、文化和教育中心,拥有韩国最大的港口。

特斯拉方面尚未披露将3辆Model Y测试车运往韩国的目的,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此番将标注为测试的Model Y运往韩国,大概率不是用于展示,很可能是为相关的监管做准备。

Model Y是特斯拉在去年3月份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共有4款,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今年一季度已开始在北美市场交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