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7 16:11

华为Mate40配置再曝光,疑似保留3.5mm耳机孔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日期不断临近,同时越来越多Mate40手机配置信息被曝光,近日一条消息就显示Mate40将会保留3.5mm耳机孔,这让不少用户表示十分欢迎。

这次曝光Mate40配置是发现这款手机的手机壳已经在制作中,根据手机壳的设计可以发现Mate40全系保留音量电源键,全系镜头模组增大,全系无闪光灯开孔,疑似挪到镜头模组内。Mate40 Pro顶部疑似存在双扬声器开孔,Mate40顶部疑似保留3.5mm耳机孔。

在尺寸方面,Mate40 将配备 6.5 寸屏幕,1080p级别屏幕;而 Mate40 Pro 和超大杯 Mate40 Pro+ 则配备 6.78 寸屏幕,分辨率达到 2K 级别,90Hz 刷新率。

还有消息称,在工信部网站上已经出现了Mate40的信息,其中Mate40标准版代号Ocean,型号OCE-AN00。Mate40 Pro代号Noah,型号NOH-AN00。Mate40 Pro+是NOP-AN00。

Mate40系列最快会在9月底发布,上市时间预计在发布会之后1-2周内,和苹果发布会时间估计差不多,因此想要换机的朋友可以把这两款手机进行参考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