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7 15:04

微信小商店绑定运营者微信号步骤流程

微信小商店是怎么绑定短期或者长期运营者微信号,让运营者更加方便的管理小商店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微信小商店具体绑定运营者的微信号的步骤。

1、什么是长期/短期运营者微信号?

为了让更多人管理公众号更方便与安全,每个公众号可由管理员添加绑定 5 个长期运营者微信号、 20 个短期运营者微信号,运营者微信号无需管理员确认即可直接登录公众平台和操作群发。

具体介绍如下:

长期运营者是指经管理员确认授权后,可长期进行登录和群发操作。

短期运营者是指经管理员确认授权后,一个月内可进行登录和群发操作。一个月后会自动过期,如需继续运营需要重新绑定。

温馨提示:一个微信号可绑定并管理 5 个公众号。

2、如何绑定运营者微信号?

请进入公众平台->设置->人员设置->运营者管理->绑定运营者微信号。

3、添加运营者微信号步骤:

请进入公众平台->设置->人员设置->运营者管理->绑定运营者微信号->选择长期/短期->给运营者微信号下发邀请->同意邀请。

温馨提示:绑定运营者时需要验证是否绑定银行卡。

4、运营者微信号绑定规则

1)绑定的运营者微信号需先关注该公众帐号;

2)已经开通了帐号保护的微信号、绑定了银行卡的微信号;

3)最多可绑定 25 个运营者微信号: 5 个长期运营者, 20 个短期运营者。

5、管理员微信号与长/短运营者微信号有什么区别?

管理员微信号权限:管理运营者微信号;开启/关闭风险操作保护;开启/关闭风险操作提醒;所有风险操作(登录、群发消息、修改服务器配置、修改Appsecret、查看Appsecret);

运营者微信号权限:部分风险操作(登录、群发消息)。

6、短期运营者微信号到期后是否有影响?

到期后即无法登录公众号,对公众号暂无影响,您可以再次添加该微信号为安全保护的长期或短期运营者微信号。

7、如何操作解绑长期/短期运营者微信号?

请进入公众平台->设置->人员设置->运营者管理->解除绑定即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