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15:02

iPhone 12设置界面曝光:支持5G网络

按照之前的说法,iPhone 12全系将支持5G网络,其应该都搭载了高通骁龙X55基带,不过这也带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成本可能大幅上升。

现在,有国外爆料人士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所谓iPhone 12的设置界面,从图片上行看,其最显著的一个特征就是,支持5G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截图右上角还出现了双卡双待的标识,而整体的界面风格跟现在的iOS 13很类似。虽然目前无法证明截图的真伪,不过从实际情况看,苹果也应该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hone了,毕竟旗下到现在还没有5G手机。

根据最新的消息,由于5G组件缺乏,iPhone 12 Pro将被推迟。对于标准版iPhone 12,苹果希望尽快出货。

具体来说就是,iPhone 12的Pro版本将在10月最后一周或11月初发布。除此之外,延迟的原因与5G调制解调器有关,iPhone 12 Pro版本量产将于9月开始。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2将采用激进的设计转变,让人想起iPhone 4。更加方正的外观将是该公司自iPhone 6以来最重大的设计转变,这也让外界相当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