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7 11:18

小米妙享支持哪些手机笔记本 小米妙享支持设备汇总

小米妙享是小米公司推出的设备间文件共享传输的功能,可以支持手机和笔记本在内的跨屏协作,通过该功能可以快速地将图片、文件等在手机和电脑之间传输,下面我们来看下小米妙享功能的介绍。

1、小米妙享的核心功能为 “跨屏协作”,即小米手机连接到小米笔记本后,用户可在小米笔记本上看到手机屏幕,同时可以操作手机应用,也可以拖拽图片和发送文件到电脑。爆料者表示该功能的延时大概为 80ms,估计后续正式版推出后延时方面还会继续优化。

2、“小米妙享”跨屏协作功能主要有四大功能卖点:

1)手机照片,直接拖到笔记本的PPT上使用;

2)手机文档直接用笔记本打开、编辑和包抄;

3)笔记本剪辑好的视频,直接拖拽到手机里即可分享发抖音;

4)笔记本支持手机双屏同开,多任务处理器。

3、另外无需输入PIN码,笔记本感应到小米手环靠近即可解锁,手环远离自动上锁,快捷安全。

4、目前已经公布支持的设备有: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小米笔记本Pro 152020 款、Redmi G游戏本均支持,未来或许会加入更多小米旗下的手机和电脑型号

5、上线时间:预计在2020年10月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