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27 10:36

SKT又被网友起外号“tea1”,S10只剩冒泡赛一线生机

斗玩网原创:LCK夏季赛季后赛在8月26日晚终于开始,拥有Faker的SKT T1与大舅子的AFS战队在首轮遭遇,由于这一轮比赛属于“外卡轮”为bo3赛制,因此最多只需要打三局就会决出胜负,最终SKT以1:2不低AFS落败,无缘下一轮比赛,等待他们的是在9月初举行的冒泡赛,那将是SKT最后晋级S10总决赛的机会。

对于SKT来说,在夏季赛因为将Faker摁在替补席上的行为,引发了很多韩国网友的不满,甚至出现了网络语言暴力行为,因此SKT整个夏季赛的发挥都不算出色,他们以第四名的身份晋级的季后赛。这一大原因是前IG教练金晶洙对于首发阵容的搭配,引起了大量SKT粉丝的怨气,导致出现SKT输比赛就是让Faker背锅这样的言论。

甚至于在一些线下广告商活动中,出现了排挤Faker的现象,这让“LOL第一人”都感觉十分无奈。对于SKT T1今年夏天的各种骚操作,网友们愤怒的给了他们一个新的外号“tea1”,意思就是“绿茶队”,有一种勾心斗角的意思。而在之前SKT已经被玩家们加上了“烧烤摊”、“老鼠队”这样的称呼,但“tea1”则听起来更加贬义。

如今对于SKT来说,想要晋级到今年上海的S10全球总决赛,只剩下冒泡赛这个机会,根据LCK的规则,冒泡赛一共有四支队伍参加,以SKT现在的积分来看,由于他们在春季赛拿到了冠军,因此在冒泡赛会有一个比较好的位置,但很可能需要赢下两个BO5才可以晋级,这对于夏季赛的SKT来说似乎难度不小。

在2018年SKT曾经就在冒泡赛中失利无缘当年的S8总决赛,于是管理层在第二年花了大笔资金引入强援,让SKT在2019年又重返世界强队行列。不知道今年是否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同时粉丝来说,在世界舞台看到Faker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大家认为今年SKT会晋级到S10总决赛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