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10:17

史上人!亚马逊CEO贝索斯身家突破2020亿美元

据国内媒体报道,亚马逊股价周三收盘上涨2.85%,推动该公司CEO杰夫·贝索斯的身价达到2020亿美元以上,成为全球首位净资产超过2000亿美元的富豪。

现在,贝索斯的身价比彭博富豪榜上排名第二的比尔·盖茨高出780亿美元。

由于贝索斯拥有亚马逊的11.1%股份,因此股价的任何小幅波动都会导致他的个人财富增加或减少数十亿美元。

自2月中旬美国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亚马逊股价已累计上涨超过55%,贝索斯的个人财富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增加了近860亿美元。

从年初到现在,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超过86%。截至周三收盘,该公司市值达到1.72万亿美元,成为美国第二大上市公司,仅次于苹果。

贝索斯在2017年首次登顶全球富豪榜,去年10月福布斯发布美国400富豪榜单时,他的个人财富为1140亿美元。

2019年7月,贝索斯与妻子离婚后分给对方约4%的亚马逊股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