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7 09:39

iPhone12系列配置售价曝光,新配色海军蓝很亮眼

每年越到苹果发布会前夕,就有越来越多有关苹果旗舰手机的消息被曝光,今年的iPhone12系列也同样如此。在前不久iPhone12系列价格曝光之后,有关iPhone12的配置再次曝光,其中最亮点的设计就是iPhone12系列的外观造型。

社交平台博主appleidesigner发布了有关苹果iPhone 12 Pro/Pro Max的最新渲染图信息。iPhone 12 Pro/Pro Max沿用iPhone  4 的边框设计,同时后摄模组为三摄 + LiDAR,整体排布符合此前曝光的手机壳设计,并且iPhone 12 Pro将加入了海军蓝配色。

iPhone12的前面板还是延续了“刘海屏”设计,“刘海设计”和 iPhone 11没有太多不同,面积也没有缩小,只不过今年新机最大屏幕将升级至 6.7 英寸,不过得益于全面屏设计,整机尺寸跟目前 6.5 寸版本不会错太多。

在售价方面,今年的iPhone12起步价预计和去年iPhone11差不多,可能是5499元起,高端版本的价格可能会上涨,最高配置和容量的预计会达到1.5万元左右。

另外据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文件显示,苹果被曝注册了8款Apple Watch和 7 款iPad型号。据悉沿用了之前的型号标识,A2375、A2376、A2355 和A2356 可能是蜂窝网络型号,A2291、A2292、A2351 和A2352 则是仅限GPS的型号。据传 9 月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6 或在其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