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09:37

阿里巴巴持股9.88% 参与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TechWeb】8月26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分别发布对外投资公告,47家发起人将共同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东方明珠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亿元人民币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广电”)在内的共计47名发起人共同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成立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0.4941%股权。公告称,2020年8月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企业名称设立登记通知书》,同意使用“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名称。

标的公司前五名股东持股比例如下:

经营范围包含广播电视信息网络的建设、改造、经营、维护和管理;各类文化资源和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的集成、加工、分发传输;付费广播电视频道、音视频点播等服务;基于有线电视网的宽带电视服务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