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09:02

PS5开启官方预定

索尼决定遴选出一批忠实玩家,率先向其提供PS5实机预定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玩家只需在PlayStation.com网站完成注册手续,接下来就等待索尼的召唤吧。公司在问答环节明确指出,将根据兴趣区间与活跃程度挑选PSN用户,如果始终未等来电邮通知,则意味着不幸落选。

若有幸等到预购邀请电邮,则每个PSN ID只能买一台光驱版PS5或无光驱版PS5,而且动作要快,先下单者预购成功的机率较大。

除主机外还提供其它附件,每个PSN ID最多可买两只DualSense手柄,两个DualSense充电坞,两个3D无限耳麦,两支媒体遥控器,和两具HD摄像头,超出数量限制恕不供应;玩家可以只买主机或只买附件,收货地址必须在美国境内,否则取消订单。

另外,动视就CoD年货版本问题作答,其要点为:

售价59.99美元的标准版可用于次世代平台(PS5与Xbox Series X),但无法享受次世代画面与帧率;年货支持跨代联机,不会因平台代差区隔玩家。

实体标准版用于次世代平台需将盘留置在碟舱中。因此,若玩家买的是无光驱版次世代主机,会傻眼;PS4实体版年货可升级至数字版次世代年货,但运行游戏时仍需插碟,回血党会傻眼;Xbox One实体版年货无法升级至次世代版。

数字标准版可升级至次世代数字版,但Xbox One数字版届时将如何操作现仍待确认。

售价69.99美元的PS5实体版无法用于PS4,无法用于无光驱版PS5;Xbox Series X年货光碟向后兼容Xbox One,可用于Xbox One主机。

最省心的办法是购买售价69.99美元的跨代数字版;PC平台无跨代概念,因此不存在跨代PC版;且PC平台无实体版供应,只能在战网商店下载,游戏定于11月13号全平台发布。

相关话题
PS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