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27 08:49

印度一大学举办全3D毕业典礼 逐一颁发虚拟毕业证书

【印度一大学举办全3D毕业典礼】据媒体报道, 8 月 23 日,印度孟买理工学院举行全3D毕业典礼,每个人都有写实专属虚拟人物。校长Subhasis Chaudhuri的虚拟化身向超 2000 名毕业生的虚拟化身逐一颁发虚拟毕业证书,令坐在电脑前观看的学生真身激动不已。

另外据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全美国的高中毕业典礼被迫取消。不过,TikTok等平台邀请 2020 届毕业生相聚线上,与各界名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狂欢。

美国时间 5 月 16 日,一场名为“一起毕业:向全美 2020 届高中毕业生致敬”的线上活动在TikTok等平台上开展。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2014 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优素福·扎伊、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流行摇滚乐队乔纳斯兄弟等各界大咖明星都在活动中露面致辞。据悉,该活动由XQ institute、勒布朗·詹姆斯家族基金会(LJFF)和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基金会(EIF) 发起,在TikTok、Facebook、PeopleTV、YouTube等社交媒体平台同步进行,ABC、CBS、FOX、NBC等媒体也同期播出特别节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