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7 08:37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哪个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27日答案

2020年8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营养学的,问题是“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哪个?”在大家印象中,柠檬的维生素C的含量很高,但是其实是错误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哪个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27日答案

今天问题: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

正确答案:大白菜

1、白菜是我国原产蔬菜,有悠久的栽培历史。据考证,在我国新石器时期的西安半坡原始村落遗址发现的白菜籽距今约有 6000 年- 7000 年。明代李时珍引陆佃《埤雅》说:“菘,凌冬晚凋,四时常见,有松之操,故曰菘,今俗谓之白菜。”

2、每百克白菜中含水分95. 14 克、蛋白质0. 86 克、脂肪0. 1 克、碳水化合白菜物3. 9 克(其中含膳食纤维0. 94 克)、维生素A13 毫克、胡萝卜素 80 毫克、硫胺素0. 03 微克、核黄素0. 04 毫克、尼克酸0. 4 毫克、维生素C28 毫克。

3、白菜所含蛋白质和维生素多于苹果和梨,所含微量元素亦很突出,其中锌的含量比一般蔬菜及肉、蛋等食品都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白菜是一种营养极其丰富的大众化蔬菜,也是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的宝库。有“百菜不如白菜”、“冬日白菜美如笋”之说。

4、大白菜中维生素C含量约为31mg/100g,而柠檬中的维生素C含量约为22mg/100g。其实一般水果中的维C含量远小于蔬菜,建议大家多吃蔬菜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