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08:32

索粉安心了:PS5确定支持Wi-Fi 6和蓝牙5.1

在初代索尼PS4上,一大遗憾便是Wi-Fi协议落后,直到2016年才经由PS4 Pro和PS4 Slim升级为双频Wi-Fi(802.11ac),得到改善。

看起来,PS5上,索尼没有“重蹈覆辙”,巴西电信机构的认证资料确认,PS5主机这次一步到位,无线方面,不仅支持Wi-Fi6,还支持蓝牙5.1。

Wi-Fi6的理论峰值速度可达9.6Gbps,而初代PS4的Wi-Fi4可是仅仅300Mbps,PS4 Pro/Slim也不过3.5Gbps。换言之,PS5的Wi-Fi网速理论上是PS4的32倍。

有了Wi-Fi6也许意味着,PS老玩家们这次可以放心抛弃有线连接了。

至于蓝牙,蓝牙5.1作为最新传输标准之一,功耗更低、距离更远、延时更低,同样可以改善体验。可做对别的是,初代PS4仅为蓝牙2.1标准,PS4 Pro也不过是蓝牙4.0而已。

据悉,索尼已经在PlayStation页面开放了邀请注册,一个PSN账号有机会获取到限量的PS5预购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