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7 06:32

欧亚数据库泄天机:苹果注册8款新Apple Watch和7款新iPad型号

从之前情况看,欧亚经济委员会(EEC)公示的情况基本就是苹果最重要发布的新品,所以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据外媒报道称,根据欧亚经济委员会(EEC)公示的文件显示苹果注册了8款Apple Watch和7款iPad。Apple Watch的申请文件沿用了之前的型号标识,A2375、A2376、A2355和A2356可能是蜂窝网络型号,A2291、A2292、A2351 和 A2352 则是仅限GPS的型号。

这 8 款型号可能就是即将到来的 Apple Watch Series 6。根据本月早些时候曝光的数据库文件,新款智能手表将具备血氧监测功能。

本次曝光的还有 6 款 iPad 型号,分别为A2270、A2316、A2072、A2324、A2325、A2428 和 A2429。由于iPad的型号标识符被拆分在两个独立的文件中,每个文件中的标识符数量不同,因此可能很快就会有两款不同的 iPad 发布。外媒猜测可能是 iPad Pro 和重新设计的 iPad Air。

类似的EEC备案在苹果新产品推出之前已经多次出现,包括iPad、iPad Pro、iPhone、Mac、Apple Watch和AirPods等多个型号。本月早些时候,泄密者Jon Prosser表示,新的Apple Watch和iPad型号将在9月推出,iPhone 12活动将在10月晚些时候举行。这些文件实际上证实了iPad和Apple Watch新机型的发布在即。

在这之前,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库中,苹果新提交了9款iOS 13设备型号,分别是A2176, A2172, A2341, A2342, A2399, A2403, A2407, A2408和A2411(iOS 13),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会是新的iPhone 12全系子集或全集型号。

iPad Air 4外形渲染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