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23:52

iPhone 12 Pro:120Hz高刷确认、5G基带短缺致推迟出货

首先,今天晚上一张所谓的苹果官网截图突然开始疯传,上边的信息显示苹果将在美国9月10日举办一场特殊的发布会(Apple Special Event 10 September 2020),众人纷纷惊呼iPhone 12系列终于要来了!

但很快,这张截图就被证实,是假的……

接下来是靠谱消息,不过首先是坏消息: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款型号要推迟出货和上市了,原因是它们所用的5G基带供应不足,要到9月份才能全面投产,出货时间则要等到10月最后一周或者11月初。

苹果正在全力推进iPhone 12、iPhone 12 Max尽快登场,10月中旬就能先行出货。

接下来是好消息,现在可以确认,120Hz高刷屏不仅会用于最顶级的iPhone 12 Pro Max,也会登陆iPhone 12 Pro,而根据iOS 14 Beta,你可以在60Hz、120Hz两种刷新率之间切换。

哦对了,iPhone 12全系列都没有低功耗的LTPO面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