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20:20

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 “稍后阅读”选项已添加到书签按钮中

我们一直在关注Google Chrome浏览器新的 "稍后阅读"功能的进展,该功能类似于Edge的标签集合功能,可以让你保存打开的选项卡集合,并在稍后调用它们,例如当你正在对一个项目或假期进行研究时,但不想用短暂浏览的链接来混淆所有的收藏夹时,该功能非常有用。

不久前,测试版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新增加了一个 "稍后阅读"按钮,但当时这个按钮是无法使用的。现在在最新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Canary通道版本(87.0.4245.0)中,已经在全局地址栏中添加了一个新的菜单,可以让你将标签保存到以后阅读。

未来Google也可能会在Chrome浏览标签的右键上下文菜单中添加一个新的条目,也可以在 "稍后阅读 "菜单中保存标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