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8:37

魅族在线音乐回归!今天起开放更多机型下载

此前8月18日, 魅族正式推送了Flyme 8.1.2.3A更新,魅族在线音乐正式回归,发布了首个公测版本,首批适配魅族17系列。

今天,魅族Flyme官网宣布,作为Flyme音乐八周年纪念日的福利,魅族在线音乐公测版今天起开放更多机型下载体验。

2018年2月7日,魅族Flyme发布《关于停止在线音乐服务的公告》,公告中提到,因业务调整,Flyme“音乐”客户端自2018年3月5日起停止提供在线播放和下载服务(不影响本地音乐的播放)。

据了解,魅族音乐App新版界面更为简洁好看,还支持状态栏歌词。公测前期仅提供部分免费歌曲供体验,后续将陆续开放会员付费及全部曲库。

有意思的是,魅族是做MP3起家,初次打开更新后的魅族音乐,会有开屏动画带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魅族自2004年至今的四个经典的音频设备作品——ME、X2、MINI PLAYER、MUSIC CAR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