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26 18:37

滴滴关联公司全资入股橙心优选 后者专注于社区电商

DoNews 8月26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天眼查APP显示,8月25日,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远征退出该公司投资人行列,新增股东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滴滴关联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此外,天眼查APP显示,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远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食用农产品、文化用品、针纺织、服装、日用品、体育用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家具、建筑材料、花、草及观赏植物等。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APP显示,5月28日,橙心优选(成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同样为王远征,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

今年6月有消息称,滴滴已试水一项新业务,开做社区电商模式,目前该业务已经在成都上线。据内部人士称,这项新业务名为“橙心优选”,主打低于市场价的秒杀产品,吸引大量团长入驻,平日主要通过微信群来传播和推广当日的低价商品。滴滴方面表示,和跑腿、货运等新项目类似,橙心优选也是后疫情时代滴滴对用户需求的尝试探索之一 。

滴滴还成立了两家橙心优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