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8:12

索尼Xperia 5 Ⅱ外形首曝:经典带鱼屏设计 骁龙865加持

进入下半年,各大手机品牌陆续发布旗舰。现在Galaxy Note 20系列、小米10至尊纪念版、iQOO 5系列等旗舰已经登场。

接下来还有华为Mate 40系列、索尼Xperia系列、iPhone 12系列等旗舰机型等待发布,其中索尼新品Xperia 5 Ⅱ被首度曝光。

8月26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曝光了索尼新旗舰Xperia 5 Ⅱ的渲染图。

如图所示,Xperia 5 Ⅱ整机造型与Xperia 1 Ⅱ区别不大。和Xperia 1 Ⅱ一样,Xperia 5 Ⅱ采用带鱼屏,分辨率可能是FHD+,背部为三摄方案,摄像头布局与Xperia 1 Ⅱ一致。

目前关于Xperia 5 Ⅱ的核心参数尚不得而知,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

至于发布时间,业界猜测它可能会在9月份亮相。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国行版,考虑到Xperia 1 Ⅱ国行版尚未登场,Xperia 5 Ⅱ是否会在中国大陆上市还有悬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