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8:02

恒大健康:9月1日起简称正式变更为恒大汽车

【TechWeb】8月26日消息,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9月1日起,公司名称将由“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Evergrande Health Industry Group Limited”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China Evergrande New Energy Vehicle Group Limited”,股份简称将由恒大健康更改为恒大汽车,股份代码维持不变。

这意味着恒大健康的主要经营业务已变为新能源汽车。恒大健康此前发布公告称,目前恒大健康在相关产业领域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

今年8月,恒大汽车旗下新能源汽车“恒驰”品牌六款新车发布,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正式亮相,覆盖A到D级车型,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乘用车车型。首款车型将于明年投产和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恒大终止出售恒大物业

恒大健康更名“恒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