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6:47

全球屏下摄像头手机来了!中兴:还有“永不断网”大招

此前,中兴官方已经确认,将于9月1日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A20)。今日,中兴透露,这款手机不止有屏下摄像头,还身怀其他奇门绝技——5G超级天线2.0。

据介绍,中兴A20配置了多达12根天线。我们采用了360度环绕集成设计,把它们合理地排布在手机四周,收发有度,各司其职。

换句话说,无论横屏握持、还是竖屏握持,都能完美避开手掌遮挡。

中兴A20采用了业界尖端的PDS外表面天线工艺。它采用了纳米银浆天线材质,通过菲林拆解、印刷、烘烤等一系列高精度、高难度的工序,将天线排布在手机外中框,天线净空提升了一倍,使得天线远离手机主板和内部元器件、减少内部金属器件对天线的影响。

相对于常用的FPC天线工艺,在相同的手机体积下,天线性能提升了50%。

中兴A20在天线上还有几个硬实力,包括:自适应多天线切换方案、智能闭环调谐技术、SRS四天线轮发探测技术。

这三个大招,能让我们的信号稳定提升50%、效率提升30%、下载速度提升30%。

此外,极端高铁环境下,中兴A20将自动切换高铁模式,使手机可以更长时间驻留高铁专网、基站间快速切换,保证高质量通话、永不断网。

不仅如此,在用户开启5G+Wi-Fi自由切换的前提下,在移动网络环境变弱、一张5G卡网速太慢时,中兴A20特有的网络探测算法能智能识别,并自动将无线数据业务瞬间切换到另一张5G卡上,实现5G双卡无缝切换,保证联网流畅。

反之Wi-Fi变弱时,也可以自动切换为5G网络,保证时刻在线。

据悉,中兴天机Axon 20 5G将于2020年9月1日晚7点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