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6 16:40

苹果发布iOS14 Beta6测试版系统 iOS14 Beta6更新内容汇总

北京时间 8 月 26 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4 和 iPadOS 14 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上个测试版相隔一周的时间。此前已经参与 Beta 测试的用户可以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方式获得 OTA 更新。

此次 iOS 14 Beta 6 除了 BUG 修复和稳定性提升之外,此前在发布会有所提及的「空间音频」终于推出,此项功能将通过 AirPods Pro 的「头部追踪」实现类似电影院似的音频环绕效果。设置路径为:设置-辅助功能- AirPods-空间音频。

iOS 14 Beta 6 系统更新内容:

- AirPods Pro 「空间音频」功能出现

- 带来新地图启动界面,增加自行车导航与限号

- 细节微调与 Bug 修复

此外,新系统 Beta 正式进入了周更阶段,不像之前两周一更。本次 iOS 同时发布了公测版和开发者测试版,macOS Beta 和其他公测版不出意外应于数日后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