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8-26 16:32

蚂蚁上市造就19位亿万富豪 马云将跻身全球大富豪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8 月 25 日,蚂蚁集团正式提交了IPO招股书。知情人士透露,若蚂蚁集团IPO估值达到 2250 亿美元的话,马云持有的股份将价值 253 亿美元,并且将跻身全球前十大富豪之列。

招股书显示,蚂蚁集团最大股东为阿里巴巴,持股比例为33%。马云则为蚂蚁集团的最终控制人。不过马云表示将会把6. 11 亿份蚂蚁集团股票所带来的经济收益捐赠给慈善机构。

据计算,另外 17 名阿里巴巴和蚂蚁集团的现任和前高管也将在该公司上市后身价飞涨,一夜迈入亿万富豪行列。这些新晋亿万富豪的总资产价值或可达到 579 亿美元。其中,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的财富将达到 29 亿美元。彭蕾、陆兆禧等身家分别暴涨33. 06 亿美元,15. 33 亿美元。

以下是IPO招股书中提到的 19 名亿万富豪完整名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