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6 16:19

微信小商店支持哪些行业 支持售卖商品种类汇总

微信小商店里可以支持哪些商品售卖,可以在小商店商家的商品具体种类有哪些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商品种类售卖要求介绍。

1、小商店现阶段支持售卖的商品类目为:宠物生活、厨具、电脑、办公、服饰内衣、个人护理、工业品、家纺、家居日用、家具、家庭清洁/纸品、家用电器、家装建材、酒类、礼品、美妆护肤、母婴、农资园艺、汽车用品、生鲜、食品饮料、手机通讯、数码、玩具乐器、箱包皮具、鞋靴、运动户外、钟表等。

2、教育:培训机构、教育信息服务、学历教育(学校)、驾校培训、教育平台、素质教育、婴幼儿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装备、出国留学、特殊人群教育、在线视频课程;

3、房地产:装修/建材;

4、生活服务:丽人、宠物(非医药类)、宠物医院/兽医、摄影/扩印、婚庆服务、搬家公司、百货/超市/便利店、家政;

5、IT科技:硬件与设备;

6、旅游:旅游攻略;

7、汽车:养车/修车、汽车报价/比价、车展服务、汽车经销商/4S店、汽车厂商;

8、体育:体育培训。

9、另外个人店和企业/个体店可能存在一些不同的类目,大家可以在官方的页面上仔细阅读了解自己的商品能否按照要求售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