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6 15:19

微信小商店直播怎么用 几步教你玩转直播功能

微信小商店在上线之后就获得了很多商家的关注,作为微信内的一个电商功能,可以帮助不少微信商家争取到更多的客源,其中直播功能就是非常重要的功能,这里我们来详细介绍如何使用直播。

1、怎么开通直播功能?

成功开通的小商店(企业/个体店)自带直播能力,商家只需同时满足已开张、且商品库中有成功发布的商品,后台的直播页面将会自动开通直播功能,商家点击管理直播跳转到直播管理后台,可创建直播间、指定主播、设定直播开播时间。

2、建议商家在直播间选货之前,先在小商店上传好商品,直播间选品时会自动同步小商店已经上传并且发布成功的商品,提高直播的效率。(个人店暂不支持直播功能)

3、怎么让用户看到商家直播?

商家可直接以直播间小程序码的形式进行分享,也可以把商家的小商店主动分享给用户,凡是设定了直播的商家,小商店主页都会看到直播入口,用户点击可进入直播间观看或订阅直播。

4、在直播将开始时,直播间会自动给预约的用户发消息提醒,为商户提供定时召回用户的功能。直播间还会完整展示主播推荐的商品、讲解和抽奖能力,并设有直播浮窗的功能,保证用户边看边买的流畅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