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6 14:52

微信小商店个人店和企业店有什么区别 店铺不同之处汇总

微信小商店主要有个人店、企业店以及个体店这几种不同的店铺类型,那么这几种店铺的不同之处分别是什么呢,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不同的店铺的用法介绍。

1、功能差异:目前企业店功能更加完善,支持直播、优惠券、数据中心等功能,个人店的功能也在同步完善中,敬请期待。

2、收款限额:个人店正常日收款上限额度为 10 万,若交易良好则自动提升至20- 30 万/日,若交易异常则自动下降至 5 万以下/日。信用卡单日收款上限不超过 1 千,信用卡单月收款不超过 1 万。

3、开通小商店数量限制不同。企业/个体店:一个微信号能申请 3 个“企业”及“个体”主体的小商店。个人店:一个微信号仅能申请 1 个“个人”主体的微信小商店。

4、开店后还可以变更店铺类型吗?比如从企业店变成个人店。目前暂不支持变更店铺类型,如果需要开设其他类型的店铺,可以重新申请。

5、可以支持手机登录小商店,管理后台吗?目前企业/个体店仅支持pc端管理,个人店仅支持移动端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