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6 14:54

李楠旗下怒喵科技发布无线桌面生态新品牌NOWIRE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在今日下午的发布会上,魅族前高级副总裁、CMO李楠创办的Angry Miao公布了全新品牌无线桌面生态产品“NOWIRE”。

其中包括了:Cybermat无线充电桌垫、Cyberboard全球首款无线充电无线机械键盘、Cybercoin无线充电模块,据悉,NOWIRE愿景为“三年之内干掉身上和桌面上所有的线”,全无线桌面套装售价6200元。

此外,还有一款TWS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CYBERBLADE,将在12 月底发布。

8月6日,李楠在微博宣布,成立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并将微博认证改为Angry Miao 怒喵科技创始人。

李楠称,要生产有未来感的产品,用设计回应时代的文化潮流。要改变消费者心中廉价和品质低劣的印象。经过努力,让产品变成了品质,设计和先锋的代名词。

今日早些时候,怒喵宣布,获得真格基金及美团龙珠资本天使+轮融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