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6 14:16

传苹果AirPods 3不会使用与第2代相同的设计

苹果在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刚亮相时,并没有改变它们的设计,因为它们已经越来越受欢迎了,既然对公司有用,为什么要改变一个设计呢?两个版本之间保持了一致的设计元素,包括更长的柄、不可调节的耳塞等。

值得庆幸的是,该公司在推出价格更高、功能更丰富的AirPods Pro时,大大改变了这一点。现在根据一位爆料者暗示,看起来AirPods3 可能也会有美学和设计上的改变。

LeaksApplePro发布的一条推文指出,苹果将放弃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的设计。虽然我们并不期待这家科技巨头会在多款产品中坚持使用相同的设计,但该推特账号并没有说明新的AirPods将采用不同的美学设计, 不过之前的一份报告特别谈到了AirPods3 可能的内部结构。

报道细节中提到,AirPods3 将采用复杂的SiP包装,让这款即将上市的无线耳机能够像AirPods Pro一样采用更紧凑的设计,同时也提供更多功能。

苹果有可能通过这种新的设计,最终也会在AirPods3 中加入降噪和透明模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