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6 13:58

微信小商店客服消息怎么使用 客服消息使用指南

微信小商店如果遇到了问题肯定需要联系客服进行解决,在小商店内的客服消息要如何使用呢,这里我们来了解下微信小商店客服消息的具体使用方法。

1、为丰富小程序的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微信为小程序提供客服消息能力,以便小程序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与小程序服务提供方进行沟通

2、客服消息会话入口有两个:

1)小程序内:开发者在小程序内添加客服消息按钮组件,用户可在小程序内唤起客服会话页面,给小程序发消息;

2)已使用过的小程序客服消息会聚合显示在微信会话“小程序客服消息”内,用户可以在小程序外查看历史客服消息,并给小程序客服发消息。

3、客服消息下发条件:小程序用户在小程序内唤起客服会话或用户给小程序客服发送消息

4、为尽量满足小程序开发者的需求,小程序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下发客服消息:1.调用发送客服消息接口;2.使用公众平台网页版客服工具

5、下发条件说明:当用户和小程序客服产生特定动作的交互时(具体动作列表请见下方说明),小程序可向用户下发客服消息。目前允许的动作列表如下,不同动作触发后,允许下发消息条数和下发时限不同。下发条数达到上限后,会返回错误码。

6、可发送客服消息条数不累加,上述用户动作会触发可下发条数及可下发时限的更新,可下发消息条数更新为当前可下发条数限制的最大值,有效下发时间限制也更新为最长有效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