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3:33

华为Mate40发布会确定?9月10日华为将举行发布会

华为下半年的旗舰手机Mate40的发布时间一直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会在9月底前举行发布会,但现在有可能提前举行。已经有网友注意到华为将在9月10日举行一场发布会,因此很多人猜测这场发布会将会公布Mate40系列。

在9月10日的这场发布会叫做“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但在发布会宣传的图片上出现的三个图标,并没有手机的,而是分别对应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和全场景IoT设备,因此也有人猜测,华为Mate40系列不会在这次发布会出现。

虽然大概率不会出现Mate40,但华为还可能在这场发布会介绍麒麟9000处理器的相关消息,比如该处理器的参数性能、基带、GPU等信息,让一些用户提前了解手机方面的性能。

另外很多用户也会关心Mate40系列备货情况,有消息称台积电在9月15日前会为华为提供至少800万片的麒麟9000处理器芯片,因此前期的供货应该不会有问题。

至于售价方面,估计会和去年发布的Mate30看齐,主力销售的型号估计价格会在5000-6000元左右,预计在9月底或者10月初就可以开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