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6 11:57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二季度下滑超20% 苹果几乎不受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根据Gartner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 2020 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20.4%,至2. 95 亿台。而苹果(Apple) iPhone的销量保持相对平稳,三星(Samsung)等其它制造商的销量出现了同比两位数的下滑的情况。

Gartner的数据显示,苹果的销量同比仅下降了0.4%,三星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7.1%。华为的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6.8%。另外,小米和Oppo的销量分别下降了21.5%和15.9%。

Gartner分析称,受疫情影响,智能手机销量今年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中国商业环境的改善帮助苹果在中国实现了增长。此外,新iPhone SE的推出促进一些用户升级的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