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1:17

小红书与时尚集团达成全面深度合作 将共同孵化头部创作者

【TechWeb】8月26日消息,昨天下午,小红书与时尚集团宣布达成全面深度合作。据悉,未来双方将会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共同打造有影响力的优质时尚内容。

谈及双方的合作,小红书创始人瞿芳表示,“小红书作为最大的生活方式社区,拥有非常丰富优质的创作者和内容资源,最近我们连续推出了多项扶持计划,吸引优质的内容创作者和机构入驻小红书,丰富社区内容生态。此次与时尚集团达成全面深度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在内容、IP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出满足用户需要的好内容好产品。”

根据官方的介绍,双方的合作将围绕四个方向展开:一是聚焦时尚美妆领域的优质创作者和机构,包括时尚集团旗下媒体号和媒体人入驻小红书,基于小红书社区内时尚品类优势,联合孵化和培育更多头部创作者,以及推动小红书优质博主与时尚集团旗下媒体深度合作。

二是聚焦有影响力的时尚优质内容IP打造,将结合双方在媒体、用户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运作已有的优质IP,并共创新IP。

三是聚焦时尚行业大事件,开拓升级如跨界联名款等玩法,实现新内容与新形式的结合,推出以用户互动为主的新产品,树立行业标杆案例;

四是聚焦新商业模式,充分运用掌握的本土文化资源,实现跨界资源的联合运作,共同探索和挖掘新商业模式。

据了解,小红书与时尚集团在此前已展开多次合作。小红书与《时尚先生fine》联合打造的“兴风作浪的妹妹”选拔赛,与《时尚COSMO》联合企划的“中国姑娘“主题挑战赛。近期,小红书与《时尚健康》粉红丝带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关注女性健康。

资料显示,时尚集团诞生于1993年,是一家拥有《时尚芭莎》、《时尚COSMO》、《时尚先生》等12本旗舰刊物的、内容覆盖生活各垂直领域的大型文化传媒集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