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26 10:48

贝索斯身价创福布斯纪录 成全球首位2000亿美元富豪近在咫尺

【贝索斯身价创福布斯纪录】据福布斯消息,亚马逊股价周二收盘上涨1.2%,推动该公司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的身价增加 22 亿美元,达到创纪录的 1997 亿美元,距成为全球首位 2000 亿美元富豪已近在咫尺。

另据美联社消息,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的身价达到 1978 亿美元,创下了《福布斯》全球富豪榜近 40 年来的最高纪录。

近几个月来,随着亚马逊股价的上涨,贝索斯的财富与世界第二富豪比尔·盖茨的财富差距已经扩大到目前的 838 亿美元,相当于福布斯富豪榜第五名马斯克的全部身价。据了解,贝索斯身价周一盘中一度突破 2000 亿美元,但福布斯榜单上的富豪身价是按最近收盘股价计算。

自 2 月中旬美国疫情开始以来,亚马逊股价已累计上涨逾55%,得益于居家隔离命令下在线购物需求的激增。贝佐斯的财富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增加了近 860 亿美元,去年 10 月福布斯发布美国 400 富豪榜单时,他的身价为 1140 亿美元,系该榜单根据去年 9 月初亚马逊的股价计算。

另外,如果他没有与前妻麦肯齐离婚,贝佐斯的身价早就超过了 2000 亿美元。去年 7 月,贝索斯与麦肯齐离婚后分给了她亚马逊约4%的股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